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灵宝: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

2022年06月30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6月30日,在河南省灵宝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随着一首豪迈大气,激昂动听的歌曲《不忘初心》的演唱,把该市“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灵宝市2022年“庆七一”干部群众合唱展演大赛推向了高潮。

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连日来,灵宝市统筹整合特色文化资源,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构建宣传大格局,通过组织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活动,倾力打造群众文化活动新高地,为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该市结合“喜迎二十大”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十大群众文化活动,精心部署,细化活动方案,坚持“一把手”抓谋划、抓部署、抓落实,成立工作专班,层层推进工作,强化部门协同合作,活动涵盖宣讲、合唱、戏剧、摄影、书法、美术、曲艺等多个艺术门类的特色活动。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微课堂”“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强国复兴有我”宣讲、“盛世梨园我来唱”戏迷唱段展播、“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金城”作品展、“我眼中的灵境宝地”摄影展等活动,通过网上网下持续进行展播;组织选手参与了三门峡“新时代 新征程 争出彩”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崤函”“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决赛,获得喜人成绩。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进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了全市上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浓厚氛围。(河南省灵宝市委宣传部 邢博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