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河南省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

2021年07月17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2021河南省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河南省内外数百名健康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如何有效提升健康管理水平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设置1个主旨大会和3个分论坛。

据介绍,河南省健康体检中心超过1000家,健康体检人次超过3500万。人民群众的健康体检意识不断提高,基于健康体检的健康管理也日益受到重视。本次大会是全省健康管理学界学术水平最高、参会专家最多、规模最大的医学盛会。

会与专家介绍,目前河南省健康服务业总体发展态势良好,但仍然满足不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在健康管理的专业队伍建设、专业水平提高方面仍需不断加强。

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理事长、河南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郭智萍表示,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将不负期望,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优势,不断丰富健康管理内涵、规范运营管理、健全质控体系、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从业人员内涵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在疾病预防、生活方式干预等方面守正创新,探索建立符合河南特点的健康管理工作模式。

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郭永军,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武留信等分别就癌症的精准预防及治疗、BRCA基因突变和卵巢癌的内在联系、建立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意义和做法等议题作发言。

本次年会由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河南省医学会主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承办。(石国庆)

(责编:王佩、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