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对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2023年01月05日16:21 |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激情,营造崇尚创业、勇于创业、服务创业、促进创业的浓厚氛围,鹤壁市人社局召开“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鹤壁市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鹤壁市创业创新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表彰仪式上,鹤壁市人社局为河南省优秀农民工、河南省返乡创业之星、河南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和河南省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优秀项目进行了颁奖,为鹤壁市2022年度创业之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对鹤壁市2022年度市级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园区、市级创业孵化园区进行授牌,为鹤壁市大众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两名创业之星代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为梦想奋斗的创业故事,引起创业者的共鸣。5名创业者代表表演的诗朗诵《鹤城创业·我们在路上》,将鹤壁青年创客的热情、激情与豪情播撒向更多创客心中,燃起了大家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雄心壮志。

“鹤壁市各级人社部门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进一步加大创业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良好创业环境,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当好服务管家,真正做到背靠背支持、心贴心服务、手把手帮扶,为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鹤壁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董丹)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