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郭浩看望出席鹤壁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23年01月03日15:19 |
小字号

1月2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到中州国际饭店,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市领导田开胜、王泽华参加。

马富国指出,过去5年,鹤壁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工作实绩展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魅力,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马富国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鹤壁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盛事。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谋划,对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提出好建议,形成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凝聚共识、擘画未来的大会。

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和各项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鹤壁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鑫)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