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深化政治巡察提升监督质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22年12月06日15:56 |
小字号

12月5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河南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听取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和第三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献泰参加会议。

马富国指出,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巡察发现的一些部门党的意识不够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

就做好下步工作,马富国强调,要深化政治巡察,督促鹤壁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强化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以及省委实施办法,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斗争意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来源: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