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群众反映小区附近污水成河 河南濮阳:抽排,清理!

2022年12月31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人民网郑州12月31日电(辛静)“我们小区西门口小路上污水成河、臭气熏天,已经有半年多了。”近日,河南省濮阳市群众周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小区门口路上的污水给业主造成很大困扰,希望相关部门落实核查,尽快解决。

路上为何有水?“可能是小区居民排放的生活污水,管道堵塞了,水就冒出来了。”周女士说,“现在天越来越冷,污水都结冰了,每次从这儿过,都提心吊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半年多,一直没人管。”无奈之下,周女士选择通过“领导留言板”求助。

收到留言后,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办公室进行了回应。回复中称,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目前,已完成对黑臭水的抽排,现场已清理干净。

“干净了干净了!没想到困扰了我们半年多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12月30日,本网回访时周女士开心地说,“我每天都打这儿过,以后不用再担心滑倒了,闻不到臭味,心情也好了。”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各地区各部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加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持续推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困难事、烦心事?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意见建议?来找领导说说。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