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网民反映垃圾车噪音扰民 信阳浉河区:时间延后 更换电车

2022年12月30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2月30日电(于思远)“小区的垃圾车总是在半夜或者凌晨进行收垃圾作业,声音很大。”近日,家住信阳市浉河区造纸厂家属院的冯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小区的垃圾车严重扰民。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天还没亮就被吵醒了,又累又困,打开窗户一看又是垃圾车不分时间在小区收垃圾。”冯女士表示,该小区垃圾车收垃圾时间过早的情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此前,已有邻居向物业反映过此问题。“相关部门是不是该管管,保障居民的休息时间。”冯女士希望,可以“一觉睡到大天亮”。

接到群众的求助后,信阳市浉河区将该件交予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处理,并与浉河区环卫处进行沟通。12月24日,浉河区政府将沟通结果回复给冯女士。回复中称,经过沟通后,浉河区环卫处对该点的垃圾回收处理时间延长一小时,并逐步将环卫垃圾车更换为电车,减少噪音。

点击查看留言用户评价详情。

“问题解决的很快很好,反馈得也很及时,对于这个速度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日前,本网联系到冯女士,她表示,在留言后的第三天,问题就已经得到了解决,“最近我们都休息得很好,十分感谢!”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