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河南信阳网友:回家的路不堵了

2022年12月14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郑州12月14日电(王佩)“政府用心倾听群众的呼声,问题解决这么快,我必须要点个赞!”近日,河南信阳一名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新区中心医院门口堵车问题。接到网民建言后,当地政府迅速行动,采取了一系列疏导措施。“现在回家的路再也不堵了!”该名网民高兴地说。

人民网在回访中了解到,留言网民王女士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经过市新区中心医院,“医院门口经常停着很多等客的小三轮车,把那一片堵得水泄不通,每次从那经过都要堵好久。”

“请领导们想想办法,优化设计一下。”王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一周后,信阳市公安局给出回复:交警支队已安排平桥勤务大队对网民反映的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为有效缓解高架桥北段至市中心医院东院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平桥勤务大队采取以下措施疏导治理。一是前期在中心医院东院区门前设置中央隔离护栏,在门前及周边合理设置道路开口,安装交通提示牌,科学设置交通设施。二是早中晚交通通行高峰时段在新十一大道与新十八街交叉口中心医院东院区门前增加警力部署,加大交通疏导力度。三是12月5日经平桥勤务大队专门与中心医院沟通协调,由其招聘4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中心医院东院区门前路段协助交通疏导,目前4名志愿者经民警指导培训后已经上岗。四是拟在中心医院东院区门前路段安装违法停车抓拍系统2套,对违停车辆进行查处。

“这两天从那儿经过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发现小三轮车都不见了,路边还有志愿者协助疏导交通。路比以前顺畅太多了,感觉很舒心。”王女士说。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