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林州:以“质效评估”把好巡察整改质量关

2022年10月09日16:34 |
小字号

9月21日,林州市委巡察办第五巡察督导组一行,到临淇镇对十五届市委第一轮被巡察村党组织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估验收。

林州市委巡察办第五巡察督导组负责人出席整改评估验收会时指出:“此次整改评估验收会是日常监督部门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推动整改落实落细,整改日常监督要持续发力,通过整改评估验收,盯紧整改‘硬骨头’,确保巡察整改到哪里、监督就到哪里,切实把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会上,临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鹏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指出,要紧盯影响整改实效的关键环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层层强化责任传导,让整改措施真正结合实际、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注重成果运用,把整改解决具体问题与治理普遍性问题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延伸拓展,促进巡察整改从“治标”向“治本”发展,真正做到“重痕也重效,留痕又留心”。

下一步,临淇镇将对此次巡察整改验收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遗留问题,进一步统筹谋划、摸清底数、拿出办法,将整改举措做深入、做扎实、做细致、做精准,以实际成果推动巡察整改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来源:林州市委宣传部 李振 申浩东)

(责编:于思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