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林州市巡察机构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10: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林州市委巡察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学习强国等多种方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回首沧桑百年路,从筚路蓝缕中走来,走向伟大复兴,这是一场从无到有的伟大变革。通过对会议精神的细致学习,自己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信念,作为村里的带头人,唯有干好本职工作,才能带领群众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实现更大收获!”林州市委以巡促治示范村横水镇后白村党支部书记汪慧丽感慨道。

“作为一名社区负责人,我将带领所有一线人员、社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林州市开元街道开元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华丽激动地说。

“市委巡察办将以此次会议为引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开拓前进,以巡察工作新成效绘就新时代巡察工作新气象。”林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付立表示。(林州市委宣传部李兆祥 郝一桥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