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12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线

2022年10月08日10:49 |
小字号

面对近期平顶山市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高新区发出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与抗疫的号召。全区各单位闻令而动,在保障重要岗位不空缺的情况下,立即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全面下沉一线,助力“疫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10月2日起,全区1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国庆假期,化身党员志愿者,奔赴基层一线,迅速投入小区社会防控工作,重点协助做好服务点值守、返乡人员报备、“三查一扫一核验”、宣传引导、人员排查、组织动员核酸检测、配合隔离转运等社会防控管理等服务工作。志愿者队伍的补充,汇聚了战“疫”力量,同时,极大缓解了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党组织担当“主心骨”,党员勇当先锋,志愿者各尽所能,在党建引领下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这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最有力实践,高新区将持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党旗始终在社区一线高高飘扬。(来源: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陈河泽)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