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经开区全力以赴守好高速卡口防线

2022年10月04日15:44 |
小字号

10月4日凌晨,一场大风和秋雨将郑州温度降至10度以下,在京港澳高速航海路站卡口,机关下沉人员耐心地跟来郑车辆讲解防疫政策,引导重点地区来郑车辆落实检测核酸等措施。

寒风夹着秋雨扑面而来,不一会手脚便冻得没了知觉,但他们丝毫不敢松懈,手冻僵了,就搓一搓,脚冻麻了,就在原地跺一跺,活动活动关节继续干,逐车逐人查验,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据了解,国庆节假期期间,为落实“外防输入”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经开区在京港澳高速航海路站和南三环站及时增加疫情防控值守力量,实行24小时“三班倒”轮班值守制度,机关下沉人员、医护、交警、公安、交通执法等人员密切协作,严格查验、登记疫情外溢风险高省市的人员和车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来源:郑州经开区宣传部  万会丽)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