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抵押e贷”为小微企业解资金难题

2022年05月25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郑州市某建筑公司从事建筑行业十余年,近期突发的疫情导致工程款迟迟未能结算,复工复产面临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客户经理主动对接,适时为客户推荐农行“抵押e贷”产品,在收集资料等完成后成功为客户办理投放贷款110万元,解决了客户融资难题。张先生朝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说道“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简直就是及时雨,操作起来也很简单,真便捷啊,这下心里轻松多了”。

据了解,张先生所办理的这款“抵押e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适合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日常生产经营用款的融资产品,具有在线申请、自动审批、连线抵押、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特点。只需借款人以符合要求的商品住房作抵押,就可以依据房产评估价值获得相应的用款额度,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期限最长可贷10年。

近两年来,汛情突发,疫情反复,郑州市许多小微企业持续遭受打击。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借助“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等活动,对辖内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进行全面摸排,有效提高融资服务精准度与金融服务便利性,并进一步降低市场各类主体的融资成本,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