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战疫情 暖人心 送爱心 农行郑州分行开展“爱心送菜”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3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2022年第73号通告,整个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农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成立17个金融服务小分队,全力以赴筑牢金融抗疫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哪里有需要,我就在哪里。”农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曹复兴带头吃住在行里,以行为家,坚守阵地,号召党员干部到岗值守,升级“值班驻地管理+远程协同办公”模式,开展线上疫情服务培训,编制《线上金融服务指南》,依托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持续强化数字化、线上化能力,确保业务运营不中断,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让金融服务在疫情下依然触手可及。

在为客户开展线上金融服务和疫情关怀的过程中,该行了解到多位客户因交通限制和小区管控存在蔬菜购买困难的问题,该行17个金融服务小分队立即组成爱心金融服务团队,一部分负责搜集采购困难的客户信息,告知爱心送菜活动,一部分联系蔬菜商贩进行蔬菜和肉类搭配并视频检查菜的新鲜程度及分量,确保商户保质保量进行配送。

“在这样的非常时期,你们真是太细心、太贴心了!”“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谢谢!”“感谢农业银行的爱心菜!”“收到了,好大一箱子,里面种类很多,谢谢啦!”……客户收到爱心蔬菜后连连点赞,称赞农业银行服务的用心与贴心。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已累计为1400余户市民送去爱心菜。该团队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温情。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用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客户送去温暖和保障。”(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