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淇县:商超对接破解销售难题 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3月17日10: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每天下午龙凤缘的货车都会来拉黄瓜,现在不出门就把菜卖完了,再也不用为销路发愁了!”桥盟街道新型温室大棚承包方李耀彬高兴地说。

桥盟街道新型温室棚产业项目建设于2020年,投资近200万元,项目基础设施齐全、设备先进,但由于远离城区,大棚承包李耀彬一直对蔬菜运输和销售担心。在得知他的顾虑后,桥盟街道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积极与县城区的超市联系,最终促成李耀彬与县城区规模最大的龙凤缘连锁超市达成合作意向,超市降低了采购成本,农产品畅通了销路,周边村庄从业群众的收入得到了保障,大棚项目的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

近年来,桥盟街道始终坚持建设产业项目,更要服务好产业项目的理念,先后解决了新型温室大棚供水问题、关庄蘑菇棚修复和产品销路、董桥冷库用电难等问题,解除了承包方经营的后顾之忧。

桥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振宇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服务好各个项目,让产业项目为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强大动力。”(鹤壁市淇县县委宣传部 田佳 马强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