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贴心服务  解企业燃眉之急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注册登记窗口再获企业赞誉

2022年04月01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河南豫达美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 为企解忧”的锦旗送到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注册登记窗口,感谢分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其办理变更业务。

近日,河南豫达美实业有限公司急需变更营业执照,但在全程电子化平台进行实名认证时发现,因法定代表人存在双身份(一个人有2个身份证号),公安部门依法注销的身份证号刚好是营业执照上的身份证号,导致公司变更执照无法通过实名认证。但是该企业有紧急业务迫切需要变更。

高新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现场对其法定代表人身份进行人工核查,指导企业提交相关资料,迅速办理变更手续并出证,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得到了企业好评。

下一步,平顶山市高新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服务全区发展大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辖区市场主体提质增量。(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虎鹏飞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