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云台山240辆大巴驰援防疫一线

2022年03月25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车辆消毒。吉亚南摄

修武出现疫情后,云台山支援修武县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派240辆旅游观光巴士火速集结,负责转运密接者、次密接者到隔离点。一排排绿色的巴士整齐有序停靠在修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附近,盎然的绿色给人带来暖暖的希望。

3月24日6时许,司机师傅范传杰才结束一天的工作,经过两次从头到脚的全面消毒,带着一身疲惫回到休息的地方。当天,他转运了四趟。

先和相关人员联系,等待相关人员将防护服送到密接者、次密接者手中、穿好、消毒等,直至送往隔离点。这样的流程,每天都在反复进行。

司机师傅李喜庆和很多同事一样,都是第一次接送密接者、次密接者,第一次穿防护服。由于工作时间太长,又担心浪费防护服,很多司机在接送相关人员途中体验了一次“尿裤子”。为避免上厕所,师傅们不仅尽量不喝水,吃饭只敢吃半饱,更是穿上了尿不湿。即便如此,忙起来时,一天也只能吃上两顿饭。

“云台山人勇敢、勤奋、乐观、友善,我们为抗击疫情尽最大努力。”司机王强说。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焦作加油!修武加油!”司机赵中林说。

……

“迎难而上克服难点问题,通宵达旦执行转运任务,做旅游接待时,坚守“感动每一位游客”的服务宗旨;执行转运工作时,坚持责任所系,使命必达。这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也是所有云台山人用实际行动展示的信心和决心。”云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说。(云台山景区 徐萌毅 赵改玲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