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审批跑出“加速度”项目拿地即开工

2022年03月24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淅川县住建局积极响应上级创新开展的“分步实施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改革措施,打破传统线性审批模式,不断缩短办证时间,提高办证效率,保证办证质量,开创淅川项目拿地即开工新纪元。

3月18日,淅川县军隆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前来该县住建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咨询施工证办理情况。过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复杂,涉及部门多、环节多、材料多,跨度时间长,企业负责人为此忧心忡忡。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充分了解该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后,为帮助该企业早日开工、早日投产,工作人员查阅相关资料,并协调建筑许可相关单位,为企业出谋划策。在规划设计方案初审意见出具的当天,即为企业办理了“正负零以下(含‘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地下室’)”阶段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同时,与水、电、气进行联办,为项目尽早开工做好了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有求必应的精细化服务,得到了办事企业的好评。“按照以往的经验,就算是每一步都很顺利,也需要很多天才能完成,‘拿地即开工’的实现,让我们紧紧跟上了项目进度。”该企业负责人颇有感触地说道。(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