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爱心帮扶显真情 捐赠慰问暖人心

2022年02月24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走进淅川县九重镇武店村,开展“希望工程·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南阳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南阳市委、淅川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和武店村师生群众100余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68套爱心大礼包及奖学金,并捐赠了100套课桌椅、教育专项资金。

“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青春,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向社会展现河南青年奉献社会、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建设美丽家乡建功立业。”团省委希望办主任申继东寄语青年学子。

据了解,九重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工作作为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战略任务来抓,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不断解放思想,调整思路,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连续四年取得全县乡镇第一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淅川县九重镇将整合资源,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希望工程”、关注农村教育,共同为农村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创造更多的成长成才机会,一起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将希望与温暖不断传递下去。(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