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送奖进企”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9: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亚群、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胡庆洪等到辖区企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送奖进企”活动,此次送奖进企活动共涉及开流仪表、迪尔空分、朗瑞机械等16家企业,7类奖项,奖励资金累计809万元。

活动中,分包领导分别向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并详细了解企业今年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聚焦主业,接续奋斗,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此次“送奖进企”活动是顺河回族区深入学习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力举措,也是机关工作人员下基层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重要行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发挥“马上办”精神,通过更精准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多方面支持,结合“万人助万企”,以“点对点”的形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保驾护航,推动助企服务向纵深方向发展。(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杨瑞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