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17.6万元 带动就业400余人

2022年03月07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我局决定扩大创业担保贷款力度,采取政府贴息的方式助力小微企业。”3月7日,平顶山卫东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区已为27家企业和个体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17.6万元,带动就业400余人。

据了解,从3月1日开始,卫东区组织开展“你创业我帮扶、你贷款我贴息”为主题的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对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1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8%)、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最高可给予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同时,该区切实落实“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卫东服务承诺,开展精准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主动开展对接指导,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

截至目前,该区人社部门累计受理走访服务小微企业10户,其中已为豫昆工贸、运锋木材、翔鹰开关3家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担保贷款322.6万元。(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