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13名在校大学生“变身”兼职团副书记

2022年02月28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上岗后,我将尽己所能,利用所学专业做出自己的贡献。”2月28日,在2022年平顶山卫东区大学生兼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见面会上,在校大学生、东安路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倪晨越说道。近日,共青团卫东区委在全市率先开展选聘在校大学生到街道兼任团工委副书记工作,共招募到13名学子。

倪晨越26岁,是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研二学生,家住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经常参加社区各项志愿活动。“小倪服务基层的积极性很高。这个寒假,她利用自己的摄影、剪辑专长,拍摄了防疫夫妻档、情侣档及老党员的防疫志愿故事,在街道、社区微信群被居民广泛转发,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东安路街道团工委书记侯米龙说。

据了解,共青团卫东区委近日面向全国高校选聘卫东籍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兼任卫东区各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任职时间1年(2022年2月至2023年2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高校的44名卫东籍学子报名,最终13人获聘。”共青团卫东区委书记柳向乐说。(卫东区委宣传部 曹晓雨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