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队开展“全民洗城”志愿服务

卫军 静朝

2021年07月06日10:32  来源:  
 

又逢周五全民洗城日。为彻底清理连日降水天气留下的污迹,7月2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到桂园街道同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洗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2194153.jpg

王宝玉在劳动之余同大家交流时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创文创卫统揽城市工作全局,通过持之以恒开展全民洗城、清洁家园等志愿活动,扫出了城市形象大改观、扫出了民心大汇聚、扫出了社会各界认可与发展新机遇。下一步,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要持之以恒“洗”下去,扫出一座城的新气象,扫出一城人的精气神。要拉高标杆“洗”下去,突出一个“洗”字,用心清洁好每个细节,让城市每个角落都实现“一眼净、一眼美、一眼顺”!要发动群众“洗”下去,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全体市民参与进来,在洗城过程中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干劲、汇聚正能量,进一步形成“人人都努力 林州更美丽”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加快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来源: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702185549.jpg

市领导王志国、杨振宇、栗强云一同参加。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