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完成2021年第二批公租房分配工作 88户家庭喜获新居

2021年12月29日18:0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随着平顶山市卫东区2021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大会的结束,88户家庭喜获公租房。

在摇号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所有参加摇号的申请人解释摇号流程。随后88户家庭代表按照先后顺序排队,在房源抽号箱中抽取房号。卫东区住建局在现场进行录像和拍照,纪检组全程监督,保证分配工作透明、公开、公平、公正。

经过两小时有条不紊的摇号分配工作,参加本次摇号抽签的无房家庭获得新居。

“这是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生活,为困难户送出的实实在在的拜年礼。”卫东区住建局局长樊曙亮表示,下一步,卫东区住建局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以赴做好做细做实住房保障工作,让更多符合公租房入住条件的保障人群过上住有所居、安有所业的幸福生活。(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