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注意!平顶山卫东区8月8日开始实行双号消杀制度

2021年08月0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9日,笔者从平顶山卫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卫东区从8日23时开始实行双号消杀制度,消杀工作直至本次疫情结束。

据了解,卫东区环卫局将对湛河北路、建设路、矿工路、平安大道、北环路、开源路、劳动路、园丁路、优越路、五一路、一矿路、煤化路、新华路、诚朴路、黄金路、白银路、东安路、鸿翔路、东环路、平郏东路、开发二路、开发一路北段、十二矿路共23条主次干道,在每个消杀日的23时至次日凌晨2时开展消杀作业。同时消杀公共卫生间、垃圾中转站、垃圾箱、公交站点、座椅、遮阳车棚等点位。

卫东区各街道将利用高压冲洗车对辖区除主次干道外的各背街小巷及村庄道路、公共露天场所、居民小区和村庄进行消杀。卫东区各企事业单位消杀工作由所属单位组织实施。

提醒:请广大市民在喷洒时段提前关闭门窗,避免户外活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街道等公共区域及各类店面门前严禁堆放物品。不得在露天阳台晾晒衣物、放置物品。禁止用手触摸建(构)筑物外表面及花草树木,一旦触摸,立即用清水冲洗。农村喷洒消杀避免直接喷洒人畜和农户房前屋后小菜园、小果园等。(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