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黄河科技学院被评为2021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2022年03月02日11: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1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情况的通报》(豫教工委〔2022〕2号),黄河科技学院被评为“2021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是获奖高校中唯一一家民办高校。今年以来,这是继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之后,学校获得的又一殊荣。

本次考核内容涵盖党委重视情况、组织保障情况、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情况等9大类33项指标,经高校自评、专家组复评,学校在各项考核指标中成绩优异,得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民办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成效显著,“党建+石榴籽”培育工程等品牌亮点突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珍惜荣誉再出发。2022年,学校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底线思维、自我革命,积极探索新时代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新路径新方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科大宣传部 秦佳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