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关怀暖人心 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除夕看望慰问值班教职工

2022年02月06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谢谢你们守护着我们这个大家庭!”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杨雪梅来到南校区,代表校董事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到学校总值班室、医学院、工学部、艺体学部、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学校东门、后勤集团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同志,向各岗值班同志赠送了新年礼物,对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行政工作部部长、校办主任陈元和等陪同。

“今天是除夕,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非常感动!”每到一处,杨雪梅校长对值班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全体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她认真向值班人员了解情况,仔细察看各值班处《值班记录本》和视频监控情况等,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她叮嘱大家有什么需求或者困难及时上报,要始终保持高度责任心,提高警惕,加强关键区域的巡逻检查,确保师生过一个详和安宁的春节。

杨雪梅校长说,2021年,河南战胜了“涝疫叠加”的双重考验奏响了河南强音,我们学校也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中取得了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奉献密不可分。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全面部署下,河南教育进入发展关键之年,我们将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我相信,有我们全体黄科院人的携手奋进、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多的成绩,学校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激励,杨雪梅校长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更添动力。值班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黄河科技学院宣传部 秦佳佳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