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全国双创周上,黄河科技学院舞蹈生秒变“宇航员”和“机器人”

2021年10月22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郑州主会场活动正式启动。会场上与300个机器人共起舞的黄河科技学院学子,十个“小宇航员”,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为了本次活动,同学们排练了很多天,活动设置在户外,温度低,同学们仍然对这次活动保持着积极热情的态度。老师和同学们排练中积极准备,现场导演亲自指导,成为21级新生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

虽说只有不到十分钟的节目时间,但老师和同学们为此准备了好几天,一次次地排练、一次次地调整不足、蹲在路边吃盒饭!真正的体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21级体育舞蹈的徐渴家同学说:“对于本次活动,我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在刚入学校就参与了这次的大型活动,对于宇航员这个角色,感受深刻的就是服装,高度还原了本身的服饰,使我们充分融入角色,然后在双创演出时,充分感受到了郑州高速发展的科技水平,无人驾驶的公交车和智能机器人NK-01充分刷新着我们的视觉,受益匪浅。”(黄河科技学院 秦佳佳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