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减费让利在行动 惠民利企见真章

2022年02月28日11: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负担重大决策部署,农行郑州分行践行初心使命,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目的,以破解小微企业开户难为抓手,积极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等各项惠企利民政策高质量落地见效,切实减轻实体经济经营成本和金融消费者负担,有效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忧纾困。

提高站位,确保政策见效。农行郑州分行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将降费让利作为一项长期系统性工作,对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等各项减费让利政策,不断优化工作举措,持续评估实施效果,在政策实效上见真章,确保政策执行不折不扣、扎实落地见成效、服务质量不下降。

全面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为统筹推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高质量落地,该行成立行长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任务分工、审核把关等重大事项,确保各项落实工作有序推进。该行加强17项主管价格标准的培训指导,将减费让利政策与措施、答疑文本和应急预案及退费机制宣贯到每位客户经理,确保客户服务标准统一,解释到位。

加强宣传,做好政策传导。农行郑州分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惠企利民政策宣传。辖内各支行通过厅堂沙龙、小讲堂、电话短信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组织“进市场、进商圈、进商户”现场宣传活动。各网点通过LED门楣屏、多媒体宣传展示设备、厅堂公告栏等多种便于触达、易于感知的形式对外公告和宣传,精准引导,确保客户充分了解降费政策。

据悉,农行郑州分行自降费“大礼包”实行以来,已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17000户,减费让利600余万元 ,切实做到收费项目“瘦身”,客户成本“减负”,有效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忧纾困。(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