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滑县:农资企业生产忙 开足马力备春耕

2022年02月25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万物复苏,春耕在即。为了不误农时,保障农资供应,连日来,滑县各农资生产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紧农资生产,储备调运和销售,全力以赴备春耕。

虽然春节小长假刚过,但是,位于滑县产业集聚区的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已经进入生产高峰。这里是原料成品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利用自动包装机进行装袋包装,中控人员正在通过电脑、大屏实时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原料成品车间班长张艳霞说:“我们原料成品车间98人,分四班,实行四班三倒制,人歇机(器)不停,昼夜生产,就是为了农民使上更优质的肥料。”

该企业是河南省氮肥行业唯一一家A级企业,主要产品是尿素,承担着滑县及周边省份农业生产用肥的供给任务。春耕在即,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急农民所急,解春耕之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制定生产计划,科学安排,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广贤说:“春节期间,我们连续生产,春节过后,为保障春耕用肥,我们又全员上岗,开足马力生产,日产尿素两千多吨,为农忙用肥提供有力保障。”

据企业销售主管介绍,近段时间,公司不仅生产忙,销售工作也格外忙,他们昼夜不停的组织发货。目前,公司日发运尿素达四千多吨,全力满足春耕需求,保障市场供应。(安阳市委宣传部申慧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