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举行“双百”帮扶乡村卫生室灾后重建能力提升项目物资捐赠仪式  

冯芳喜出席

范鑫
2022年02月25日10:15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2月24日上午,“双百”帮扶乡村卫生室灾后重建能力提升项目物资捐赠仪式在市残联举行。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主持捐赠仪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冯芳喜指出,广东狮子会作为社会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组织,在去年抗洪救灾中向我市慷慨援助了价值1000多万元的物资,这次又捐赠价值近120万元的医疗器械支持我市乡村卫生室服务能力提升,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带给我们极大鼓舞,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取得阶段性成效,农业灾后恢复重建和乡村振兴被列为十大民生实事,实施好市委组织部、市残联联合发起的乡村卫生室灾后重建能力提升项目,事关全市灾后恢复重建进程和受灾群众切身利益,有关单位要尽快将物资配置到位,确保发挥好作用。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残疾人组织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落实各项惠残政策措施,让残疾人朋友得实惠、增福祉,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仪式上,向有关县区和部分受灾村发放了捐赠物资,向广东狮子会颁发了感谢捐赠牌,并为鹤壁济生医院志愿者团队授旗,受赠村代表作了发言。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