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举行应急救援物资捐赠仪式

2021年10月0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平顶山高新区应急救援物资捐赠仪式在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伊顿公司、市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自今年7月份以来,高新区连降暴雨,给人民群众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造成了恶劣影响。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迅速响应,科学研判,精准布防,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伊顿公司共为高新区捐赠了冲锋舟3艘、发电机7台及其他物资,总价值8.746万元,助力高新区防汛救灾工作。

刘亚对伊顿公司此次捐赠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各单位要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健全机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确保应急救援物资的性能处于战备状态;要强化训练,提升队伍专业水平,熟练掌握各种应急救援物资操作方法,积极开展日常训练和综合应急演练,尽最大努力保障人员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平顶山市委宣传部 张凤磊)

(责编:尚明桢、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