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23日17: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深入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金融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农行郑州分行按照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和上级行的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持续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安排。为深入贯彻执行此次活动要求,该行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以网点为主要活动开展主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建立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认真部署,积极动员。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每周例会及每日晨会开展相关宣传内容与讨论,邀请客户和周边居民填写调查问卷,以问卷方式了解大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情况,同时安排有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客户进行有针对性地存款保险知识讲解。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的同时,在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进行充分宣传揭示,安排大堂经理对办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通过短信息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宣传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保障范围等存款保险知识。

通过持续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农行郑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存款保险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