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助推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行稳致远

2022年02月17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下午,市委督查组组长集体见面会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冯芳喜主持。市领导王泽华及各督查工作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市委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马富国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督查工作正确方向,充分发挥“抓大事、盯重点、找问题、促落实”作用,以高质量督查助力高质量发展。要靶向发力,聚焦落实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聚焦“十大行动”,聚焦“355661”工程,聚焦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抓总、抓重、抓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真督实查,常态化采取“四不两直”“点穴式”督查等方式,一竿子插到底,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第一手情况,避免层层听汇报、层层查记录,做到脚到、眼到、耳到、心到,真正查清“庐山真面目”、督出“真金与白银”。要善谋善为,正确处理和把握好各方面的关系,把“找问题”与“想办法”结合起来,把督查督促与推动落实结合起来,切实当好市委的“千里眼”“顺风耳”,及时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有力支撑。要作风过硬,进一步锤炼真督实查的胆气,激扬一抓到底的锐气,磨砺挺纪于前的硬气,大力倡树“四办”作风,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敢当“包公”、敢唱“黑脸”,做到自身硬、自身正、自身净,推动市委决策早传达、重点任务早落实、难点问题早解决。要上下联动,督查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各督查组要勇担使命、挺膺负责,更加务实高效地做好督查工作,助推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行稳致远。(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常凯)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