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以学促行 以行促效

2022年02月11日10: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充分体现了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纪检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2月10日,平顶山卫东区纪委监委纪检干部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讨活动中分享心得体会时说。

《条例》印发后,卫东区纪委监委采取班子领学、全员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力促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做到熟练掌握、融会贯通,以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护航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利用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学细悟,坚持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由两名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切实做到读原文、学原文、全面学、深入学。

该区纪委监委全员交流研学,以部室为单位组织开展研学大讨论活动两次,学深悟透《条例》核心内容;通过谈感悟、谈落实展开大讨论,进一步领悟《条例》内涵,在学思践悟中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升监督执纪业务能力、增强法治思维的过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鹏表示,将持续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深学细悟笃行《条例》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结合工作实际准确运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