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金融保险机构调研慰问

2022年01月26日18: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5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鹤壁市部分金融保险机构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过去一年里,鹤壁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强化服务,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企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马富国先后来到郑州银行鹤壁分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洛阳银行鹤壁分行、建行众金支行、邮储银行淇滨区支行、农发行鹤壁市分行、中行鹤壁分行、农行鹤壁分行、工行鹤壁分行、鹤壁农商银行,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一年来的发展运行情况。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质效,更好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造血”“补血”功能,在金融助力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中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在人保财险鹤壁市分公司,听取人保财险鹤壁市分公司、国寿财险鹤壁中支、太平洋寿险鹤壁中支、新华保险鹤壁中支、中原农险鹤壁市服务组有关情况汇报后,马富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各保险机构坚持把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自我发展相结合,在保障服务民生、灾后恢复重建、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保险机构努力扩大保险覆盖面,提升保险服务水平,助推鹤壁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渠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