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一企业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

2022年01月07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鹤壁市企业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的“智能在线检测场景”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此次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的企业典型场景共241个,其中河南17个。这是笔者1月5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总体部署,深化智能制造推广应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

2021年年初以来,市工信局进一步完善市电子电器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机制,制定了产业发展系列工作方案和产业发展图谱,深入推进汽车电子电器产业孵化园等10个重点项目建设,助力20家重点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育10家优质小微企业做强做优,促进与东风汽车、广州工控等重点企业招商对接,企业服务、灾后恢复重建等多项工作有力推进。2021年1月至11月,鹤壁市电子电器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速达25.7%,呈现总量稳定增长、效益持续提升、结构不断优化的良好势头。(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王帅)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