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再添优质项目 洛阳市涧西区青年友好特色街启幕

2022年01月25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雪后的涧西,银装素裹、分外美丽。1月24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举行青年友好特色街启幕暨N9青年直播(电商)产业社区开工活动,聚焦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进一步抢抓“直播”风口产业机遇,营造多姿多彩的文化氛围、生活氛围、创新氛围。

洛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宗乐,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牛刚等共同为项目剪彩、启动开工。区领导任扬、金铭辉、张翀、潘文武、郑海龙、韩海卿、张海峰、仲家玉、鹿航广、张京波、王雪丽、张相淦等参加活动。

当日,涧西区青年友好特色街正式启幕,它紧邻涧西区长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咖啡店和书房相结合的青年休闲空间,还包含了在中州路(陇北一路至长安路段)建设的“口袋公园”,公园融入了“青年”“工业风”等元素,更好地提升了城市与青年的契合度,更多关注了青年的特点、需求、体验,在涧西形成了新型消费、时尚消费和社交消费,让书香、雅致、活力等在涧西蔚然成风。

N9青年直播(电商)产业社区,是通过对老旧小区楼宇提升改造,引入数字经济、未来产业,为青年群体提供包括创业办公、培训提升、合作交流、青年公寓等空间和服务。项目占地面积约8000平米,建筑面积约14000平米,规划3000平米街区商业、4500平米创业办公空间、200余个直播间、60余间青年公寓,另规划有livehouse、小剧场等娱乐配套。落成后,将引入优质的直播(电商)企业和培训平台,合作共建新媒体推广服务,打造一站式、智慧型青年社区,为未来入驻的青年和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必将成为吸引青年、集聚青年、成就青年,成为涧西区青年集聚新地标。(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韩悦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