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社会事业部门工作务虚会召开 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 市长郭浩参加

2021年12月23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2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鹤壁市社会事业部门工作务虚会。鹤壁市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洪利民、王泽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直各社会事业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今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情况。“工作谋划很用心”“今年的工作成效很好、亮点很多”“明年的工作思路很清、措施很实”“要加强同上级部门沟通,争取更大支持”……马富国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探讨交流,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富国强调,今年以来,市直各社会事业部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鹤壁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下一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安排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凝神聚力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立身,用结果说话,力争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当先锋、出精品、成特色,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