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第八届“七局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6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青春之歌表达对党的热爱,10月15日晚,中建七局“青春心向党·颂歌献百年”第八届“七局好声音”歌手大赛在中建七局郑州总部举行。

河南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省建设工会主席汪国义、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慧、《文明风采》主编马祺盛,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跃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运文等到场参加活动。

张跃平对到场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中建七局发展的各级领导友人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广大七局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价值坐标;二是勤勉苦修内功,筑牢发展之基;三是引领文明风尚,升华人生境界。

大赛共分为“青春开唱”“精彩角逐”“实力清唱”3轮比拼,第一轮为12进6淘汰赛,第二轮为6进3两两PK赛,第三轮为冠军争夺战。比赛特邀中国内地知名原创音乐人伊亚老师担任评委,并设置了由中建七局12家在郑单位新员工代表组成大众评委,共同为选手进行打分。

当晚,大赛在动感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来自中建七局所属11家单位的青年选手轮番登台献唱,不断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比赛中,土木工程公司的《当那一天来临》、交通公司的《万疆》、建装公司的《最美的信仰》、中建海峡的《灯火里的中国》、安装公司的《我和我的祖国》、南方公司的《百年红船》等红色主旋律歌曲,或慷慨激昂、或抒情悠扬,点燃了现场观众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爱,大家不约而同地跟随音乐动情合唱、陶醉其中。

设计院的《送别》、资产运营公司的《只要平凡》、中建海峡的《从故乡来》、总承包公司的《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投资公司的《人间》、城投公司的《仰望星空》等歌曲唱出了七局青年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光明未来的憧憬,引发观众强烈共鸣,现场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角逐,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魏迎朝荣获第八届“七局好声音”一等奖;中建海峡李悦祺、陈中凯,建装公司洪俊豪、那智威获二等奖;中建海峡刘琳琳,安装公司唐典,总承包公司邓明传、时子棋获三等奖;城投公司李昊阳、赵蓉蓉获最佳风采奖;交通公司关书博获最佳人气奖。

最后,在全场人员共唱中建七局局歌《砺进共赢创一流》的歌声中,第八届“七局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活动过程中,还融入了“党史学习知识互动”“红歌接歌词”环节,以新颖的形式有力提升了青年职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中建七局 李君贤 田杰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