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为民服务暖民心 便民惠民有担当

2021年09月29日13: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十一假期秩序、安全保障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运营公司党支部提前筹划安排,节前召开部署会,各部门、各事业部联动,全力做好假期保障工作。

市容管控不松懈。节日期间,针对郑州滨河国际新城公园市民游玩重点区域实施市容秩序管控到位。运营公司劝导队增加巡查频次,配合执法大队严格查处流动商贩、摆摊设点等,确保新城“颜值”持续在线。

志愿服务不掉队。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运营公司志愿者们对占到经营进行劝离,号召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为来往游客提供线路指引、停车引导、游玩咨询等志愿者服务,尽全力提供便民服务保障。

服务驿站不打烊。在新城公园设立志愿者服务驿站,提供清凉包、针线包、婴儿车、免费充电宝等、通过常态化志愿服务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志愿者服务站登记台账清晰明了:为妈妈们提供婴儿推车,为游客免费提供热水、创可贴……上面详细地记录着每天的志愿服务情况,有不少游客、群众在服务站得到了帮助。“新城风景美如画,志愿者的服务贴心到位,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游客小李笑着说道。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运营公司党支部从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入手,为更好地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推动志愿服务迈上新台阶,(中建七局 田杰 曹丛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