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服务群众无小事 坚守岗位显担当

2021年10月14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国庆假期秩序及安全保障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立足节日特点,提前筹划安排,节前召开部署会,各部门、各事业部联动,全力做好假期保障工作。

国庆假期为应对暴增的游客,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在滨河国际新城公园安排环卫作业人员350名,作业司机18名,机械设备35辆,增设垃圾收集设备2台,进行不间断保洁作业;配备电力、基础设施维护人员10名,机械设备6辆确保市政设施安全稳定;调配绿化养护作业人员132名,快速保洁车6辆,全力维护景区绿化设施;配备水域保洁人员5名,浮船5条,保障湖面清洁。运营党支部党员带领水域安保人员35名,市容劝导队员40名,开展水域安防巡查和景区周边市容环境及交通秩序管理。配合办事处清理流动商贩4000人次,配合交警疏导车辆1.2万辆,配合派出所寻找走失老人和小孩 12次,悬挂国旗500面,营造出良好的节日氛围。运营党支部全力保证各类设施安全稳定运营,节日期间紧急抢修人行道6处,电力设备3处,设置临时信号灯6次,设置临时疏导牌4处,排查安全隐患4处并做到及时抢修。在新城公园建立志愿者服务站,增设清凉包、针线包、婴儿车、免费充电宝、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等,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正是有了这一系列全方位、无死角保障措施,假期七天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累计接待各地游客8.5万人、车辆2.2万辆,为游客创造了安全、舒心、便捷的游览环境。(中建七局 田杰、杨坤)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