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召开陈超英廉洁文化“进岗位”联创共建启动仪式

2021年09月14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在南阳城开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超英廉洁文化进岗位”联创启动仪式。南阳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雨晴,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征淮共同为“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南阳市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城投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南阳城开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副职以上共30余人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南阳城开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总经理张洋主持。

李雨晴对城投公司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南阳城开公司深耕细作示范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本次联创共建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坚持守正创新中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在坚持问题导向中进一步清除腐败土壤,要努力践行“超英精神”,做到教育在前,做好思想引导,做到行动自觉;三是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中进一步夯实根基,要切实加强制度引领,促使廉洁文化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更大的成绩。

陶征淮对做好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加强教育引领,政治引领,促使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提升党建价值创造,推动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要积极发挥各方优势,创新活动形式,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效能,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并转化为生产力;三是创新活动的方式方法,稳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要积极发挥联创共建各方优势,夯实共建的群众基础,把监督检查贯穿于廉洁文化建设全过程。

张洋表示,将以联创共建活动作为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交流平台,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广泛学习超英事迹和“超英精神”,使廉洁文化真正渗透入南阳城开公司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启动仪式上,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主任黄剑与陶征淮分别为公司授予“陈超英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旗帜,李雨晴与冯硕现场签订了《联创共建陈超英廉洁文化“进岗位”协议书》,城投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肖朋为公司廉洁监督员颁发聘书,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焦喆与南阳城开公司纪检委员、商务总监冯硕为公司重要岗位代表赠送廉洁文化书籍,南阳城开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门经理吉勇带领公司重要岗位代表宣读廉洁从业誓词。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在“讲纪律令行禁止、树正气一心为公”廉洁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中建七局 董保伟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