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共建和谐政商关系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1年09月09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窗口工作人员,替我着想,帮我省去很多时间……”这些是服务对象在感谢信中,写过最多的评价,也反映了洛阳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付出的努力。

近年来,高新区政务服务局督查考核处联合综合服务中心,加强督查、巡视及日常考核工作,创新方式方法,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窗口“服务标兵”,积极推进各项政务服务制度落实及完善,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办事大厅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奉献、政治意识强、业务本领强的优秀工作者,这些工作者,踏实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

在政务服务局召开的第一季度“服务标兵”表彰大会上,优秀“服务标兵”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鼓励办事大厅全体工作人员以优秀“服务标兵”为榜样,立足本职,着眼实际,做到服务为本,执政为民,勤思考,善建议,共同为“三区叠加”建立和谐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思臣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