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 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10月1日电(霍亚平)10月1日,在举国欢庆祖国华诞的日子里,洛阳市奥林匹克中心项目的工地现场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建设河南省第十四届运会的主场馆。

在洛阳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各种大型履带吊运转,机器轰鸣,施工车辆来往穿梭,100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处处热火朝天。全体参建人员正紧抓国庆这一施工黄金期,用苦干实干为祖国献礼。

据了解,目前在建的项目一期,作为承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主要体育场馆,总建筑面积18.28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含6万座体育场、2000座游泳馆、室内田径训练馆以及室外活动场地、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用房等,工程建设工期仅594天。

七月以来,受疫情和连续降雨的影响,给整个工程施工进度造成了很大压力。25天完成土方、强夯等前期工作;50天完成4390根桩基施工;100天完成桩基、承台基础施工;8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中建八局项目管理团队正统筹协调项目建设各方争分夺秒,将耽误的工期给抢回来。

今年国庆节,工人们选择留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项目的高效建造再加把力。他们的坚守,让这个项目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他们坚守工地、坚持工作,他们践行着自己的承诺,用极大的工作热情,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10月01日17:35
分享到:
(责编:尚明桢、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