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市实体政务大厅党员示范岗优化服务获称赞 

2021年10月13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大厅里的党员示范岗服务就是不一样,贴心又周到、办事效率高。”10月12日,家住舞钢市寺坡街道一街坊的李秀英老人将一面写有“热情周到关心备至  尽职尽责服务百姓”的锦旗送到舞钢市实体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表达自己对该中心工作人员优质高效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李秀英老人近日来该市实体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产继承登记业务,由于亲人都不在身边,她便直接走向该中心共产党员示范岗窗口,工作人员看到年迈的老人行动不便,积极主动地提供热情服务,并快速高效跑前跑后帮老人办理完了所有业务,让老人感动不已。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该市政务服务大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通过设立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为人先”的工作魄力主动担当,诚心诚意为民办实事,尽心竭力为民解难题,让服务有温度、有速度,在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方面为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树立了新标杆。自党员示范岗设立以来,已累计主动为群众服务办理业务200余次,受到办事群众交口称赞。(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 曹莉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