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市中秋假期文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2021年09月23日09: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据舞钢市文旅局消息,中秋3天假期,舞钢市累计接待游客2.3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491万元,未发生涉旅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整体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根据气象适时预报及监测,该市在假期前两天有大雨或暴雨过程,根据统一部署要求,为确保游客安全,9月19日、20日,该市所有涉山涉水景区暂停对外营业,实行短暂封闭。9月20日天气转晴,各景区、景点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避免游客聚集,逐步有序开放。舞钢市第十八届水灯节正式恢复亮灯,二郎山新增粉红沙滩项目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此外,该市各个文化场馆利用假期时间举办迎中秋传统文化活动,也吸引不少居民参与其中,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