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漯河市源汇区:隔离点不隔爱

2021年08月30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谢谢你们把黑暗照亮,变成一道光。在集中隔离当中,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温暖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使我们焦灼的心也逐渐平复了下来。正是身为隔离点工作人员的你们,辛勤付出,给我们提供了衣食住行医上的全方位保障感谢您们......”随着向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深深的一鞠躬,13岁的次密接人员王某又双手呈给工作人员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这是近日发生在漯河市源汇区盛鑫酒店隔离点的感人一幕。

封闭隔离不会封闭爱和关怀。面对突发疫情,漯河市源汇区迅速启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服务点,对密接、次密接以及中高风险人群进行集中隔离。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被隔离人员照顾的无微不至,从人员部署、隔离消毒、食物准备、打包配送等每个细节都周密安排,每天定时为隔离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了解大家的身体状态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之间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暖心故事。一批批人员隔离期满高兴地离开,而工作人员则成了长期被“隔离人员”,疫情不退他们不能退,工作人员的付出温暖着被隔离人员的心。正是看到了工作人员有家不能回,还为隔离人员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关怀,在隔离期满即将离开之际,大家纷纷写下了满怀感恩与感谢的信。

截至8月26日,隔离点已收到群众十余封感谢信,这一封封感谢信,表达了隔离人员浓浓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一线工作者的赞赏和肯定。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相信在隔离点相关医护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辛勤工作下,在众多抗疫一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必然胜利!(漯河市源汇区委宣传部 王会锋 赵锫阳 徐晓)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