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安全营养便捷

2021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幕

2021年06月12日09:3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11日上午,2021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在朝歌文化园开幕。

河南省工信厅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姚延岭,河南工业大学原校长、党委副书记卞科,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省食品工业协会首席专家陈振杰;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市领导王泽华、郝志军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食博会为期4天,以“绿色、安全、营养、便捷”为主题,采用“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的办会方式,由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展会邀请全国食品企业近300家,食品经销商约500人参展参会,正大食品、思念、安井、三全等全国知名食品企业纷纷参展。为扩大影响、拉动成交量,组委会还组织了百人专业采购商团参会观展,并通过京东云搭建“中原速食在线”线上展销平台,开展云逛展、云直播、云对接,实现线上逛食博、直播看展品、直播卖产品,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食博会。

在热烈的气氛中,马富国宣布2021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幕。

郭浩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鹤壁市着力抓住粮食这个核心竞争力,推进“三链同构”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做好绿色食品这篇大文章,让更多鹤壁食品走进“国人厨房”、端上“世界餐桌”。本届食博会以食为媒、汇聚宾朋、共话“食”机;本届食博会数字赋能、乘云而行,让展商一次参展持续受益。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鹤壁发展,多来鹤壁尝美食、看山水、叙友情,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共谱合作新篇。

陈振杰在致辞中指出,本届食博会将通过专题推进、产销对接、项目洽谈等活动,全力培育基于鹤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食品展会品牌,助力全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鹤壁市委宣传部 张心致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