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调研上街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5月04日09:0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刘晓红(中)到上街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街区宣传部赵东东摄

4月3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刘晓红到上街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区政协副主席吕现州陪同。

刘晓红先后察看了石嘴村优墨书画培训活动室、“永恒的信念”主题展馆、陇海安居小区,详细了解上街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刘晓红对上街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精心策划,创新用活红色资源,丰富学习载体,集中精力打造一批精品活动,推出具有上街特色的典型经验。要不断整合力量,拓宽宣传阵地,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突出为民导向,聚焦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上街区宣传部赵东东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